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甜。


*上网抓的图。

今天,忙了又忙的。

幼儿班第三天试课,被他们的‘无邪’弄得头痛欲裂
还我大班的孩子啊,我不要再面对三、四岁宝宝了~~!

明天将会是orientation最后一天,保佑我的脑袋啊.....
开学后将会照常面对大班的孩子...果然还是适合教补习上课的人..=__=

头痛不是盖的,只是没想到稍微休息后更痛的..
就在要乱叫之前,园长开门走进我班里
手里拿着那个!我没看过的蛋糕。
说是家长送过来的。

本人不是蛋糕爱好者,但这个蛋糕真的把我吸引了
os: 头痛又怎样~~~~~


看了良久,一口咬下。
头还是很痛,但柔软的蛋糕却是起了奇妙的作用
一点也不会过甜=)

虽然对草莓cream没什么好感,但终结来说很不错。
平时吃蛋糕的模样是...(=__=)
这个却是...(O__O") >>> (*___*) >>> ~(^__^)~ 外加背景撒花中...


还真是苦中一点
迎接新的一年,加油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