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大杂烩

最近因工作好像都没好好地坐下来吃顿像样的饭
感觉上每天吃着杂饭+汤...
干脆部落格也来个大杂烩好了,哈哈哈....


某一天天上的团团白云=.=


我班的门帘=)


我幼儿班的母亲节卡样本


我班种的菜心~!看到那莫名的洞吗?
对,我的菜被偷了。
真实版的country story。


心血来潮做的平面娃娃。
版权归昴一。


那像球的尾巴才特点


弟弟的摄影作品,效果不错


装饰好友出嫁整新郎的苦瓜汁


要幸福哦~!


因为找不到红色的信封
只好拿颜色纸把钱包起来
之后才知道原来可以用回结婚请柬的信封



多久没画漫画了
都生锈了


小学画画班母亲节卡的内页


angry bird竟是画画教材之一!?
众: 懒人老师...!!!!*丢瓶子


为了不浪费,懒人老师也把稿上色了


果然一起雅的相框太小了
众: 你上色前都不测量的哦!? *踢飞~
更重要的是,边边的部分我白涂了=.=


学生的作品,其实那天我只把稿交给昴一老师后就去开会了
失职的老师


想念的一群人
念念不忘的食物

我们什么时候再能那样畅谈呢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