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我是建筑师O__O"

呵呵...还真有点后悔...

怎么说呢...要从2个月前说起了...

当时因为'一时兴起' ,在网上看到了'那个'

'那个' 实在太吸引我了...就毫不犹豫和他说...

呐,你朋友在卖叻~帮我订的*____*

没想到他真的订了....2个月后变成了我的圣诞礼物=__=

当时充满了兴奋感,我一定要完成它~!

没想到弄了一半本性发出来了...果然是懒人~

hahahahaha...感谢弟弟的帮忙,终于让它有完成的机会。

打开时,里面没有一样是完成品...真是让我很兴奋>__<
一袋又一袋几乎一样的材料...


原来是没有多余的材料的,粘错了瓦片的距离就自己保重的@__@


白色的地板,左边的是壁纸...


为了让2楼稳固,把漫画也拿出来垫>__< 实在不敬啊...
为了避免材料不足,很小心地制作沙发...

没想到最后多出来的布料竟然可以缝被单==

缝出来的小抱枕摸起来很柔软^O^


完成了大概70%....

加油,一定要完成它!( *泪~)

路人甲: 自欺欺人...

岚: ...... =__=''

......换题目,hahahaha>>>>

dear和家人去了香港旅行,回来后我获得手表一只...


害我认为是糖果盒,因为他送的时候竟然是放在装汤的煲里...=__=


粉红色? 心形? 米奇和米妮....手牵手?

这么可爱又pink的感觉,对之前的我是没有办法接受的...

可是现在竟然觉得很可爱 *___*


人家的7-11只要你买上70块(如果没记错)的东西,就有礼物赠送

那颗红色的是Swarovski石...hmm...应该是真的吧?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