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彩色的天空

还有几天,2010年就结束了><

唉,突然有种很恐惧的感觉...hahhaha..

妹妹接手美术班也满一年了,因为学生的增加

连我也插了一脚进去...>_<(不对!是被拉了一脚!!!)

负责了水彩班...*我好懒啊~~~可以翘课不教课吗?*___*

谁叫自己当初怂恿她接下来,当然要负责到底了.....=____=

好啦,看照片说故事...

同学,看镜头~

其实有时候他们很‘可爱’,包你上课‘龙马精神’~ ^___^


前期的图画...



最近的作品。


我听到咯,呵呵呵...


今年的课程结束了,明年再加油的!

哦,突然觉得好偏心...

自己的幼儿班的美术班竟然没有帮他们合影=___=


好啦,放之前的吧



很喜欢黑色的小朋友



忘了拍下他们的圣诞卡><..

下次行动要快的...=___="

hmm...

说起来,自己却又多久没动笔了呢...

*溜~~~

1 comment:

  1. 哇哇~~~~
    好棒~~~~~~XD
    我还没跟我的学生合过影呢....(泪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