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13

久违啦!

长那么大,从来没有想过要去云顶的theme park玩一番
结果却被怂恿了~!对,说有免费入门票,不一定要玩,走走看看拍拍照就好!
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啊~!
我对游乐园完全没辙啊...更不用说疯狂地排长龙为了玩那个什么space shot....
哈哈,我果然是个闷人+老人....

太失礼了..( -___-|||)

谢谢大姐姐的免费入门票和express ticket.. 不用排队玩游戏实在是....贱!>___<''
想到反正都进来了,就干脆点,疯狂下吧~!
















很想玩这个,可是那天并没有启动的..=(

















旋转木马,还好没被小朋友笑的,我是被逼坐上去的~!
















啊...这个很好,不许要走动和刺激心脏...
















坐在摩天轮里看对面的人玩space shot也不错..XD
















我对恐龙大爱啊~!>__<
















我被路边不起眼的小黄花吸引了!?
















因为时间的关系,我们没有玩完全部的游戏..可是对我来说是突破了..

















那天的天气不错,都一直吹冷风的..=)


















哦,这是danbo的最新照片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