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11月

今天,第一天在幼儿园上班。

和三年前不同的是,我对孩子的想法改变了

从一个看到小孩都讨厌的人,变得能够和他们相处了

老实说,我还是比较喜欢教小学生补习=P

童乐的小朋友,我很想念你们啊>__<

让我们一起期待11月的一日游吧,到时候又能一起疯狂了=D

明年他们就升上5年纪了,都长大了,感动~>____<


上个月,我竟然一次性买了两双鞋,还真有点不像我==

逛街不是我的专长,哈哈

还有,这次终于去了淑仪小朋友的生日会,没有失言@@



dear买了一个蛋糕,应该是作为开工的礼物吧



谢谢你 ^________^

dear也要大考了,送个小布偶给他做鼓励

哈哈,是他的最爱的男孩=__=





至于和幼儿园小朋友关系的进展,我还蛮期待的 =.=



和小‘恶魔’的战争开始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看着小朋友领悟的人生应该很不一样吧?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心态的话就是以他们的逻辑去改变了...
    至于个性,我好久没骂过‘顶你的肺’那些了=__="遗憾...

    他们=天使=恶魔 >__<

    ReplyDelete